close

這邊真的荒廢已久..哈哈 ,真的開揍自己兩拳

但是妞兒請原諒有正職工作的韓妞,韓妞真的正職工作無敵忙碌

由於公司是做國外生意,光是上半年就飛了兩次美國

另外會也開不停,幾乎每天都會都滿檔.. 

我的生活就是工作--> 韓妞粉絲頁經營這兩個幾乎就佔了80%,

而韓妞也悄悄籌畫秋冬的連線,所以真的每天都在規劃

再來就是每個月的出國 旅行、出差,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查機票和飯店 

韓妞幾乎一天就被這些佔據了,所以部落格就長草了 哇哈哈哈XD

 

扯遠了,韓妞有跟妞兒宣誓,今夏!! 我就是要跟李英愛一樣白

韓妞我大概停了快10幾年沒有擦美白產品了

我以前從來不碰的美白產品 

但是年紀越大,越覺得皮膚已經無法代謝黑色素、暗沉

另外台灣的日照真的太長,實在要白!! 除非天生!不然就要很努力

(韓妞屬於後者,天生不是最白皙那種,但是我真的很努力防曬!!)

這次要跟妞兒推薦AHC Gen 精華安瓶-白瓶 

AHC的商品,成分都很天然,連孕婦都可以用

三月時候的韓妞保養組合 (現在有換了)

 

AHC Gen  5 推了三種產品 : 

金色:  含蜂膠和月見草萃取精華,可以抗皺和彈力緊緻 

藍色鎮定舒緩並且保濕抗皺,含有:海洋植物:褐藻.海萄葡.甘苔.海帶和海洋深層水等萃取

白色安瓶:美白亮膚功效,富含B3.B5.B9.E.C, 水蓮、雪蓮、玄米、玫瑰果油、乳糖霉菌發酵萃取,用完也會保濕

 

 

妞兒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買,由於韓妞想要跟李英愛一樣白,所以我就買了白瓶 

這罐真的很大瓶,有 300ml,我抹的時候都一點不心疼從臉上和脖子抹去,妞兒都知道

韓妞臉和脖子的色差超嚴重,這次我真的一點都不客氣的脖子也抹

脖子的色差的變得超小

之前試用圖,妞兒看得到臉和脖子色差真的好嚴重 > < 

 

這陣子給妞兒看用su:m37 呼吸毛孔精華的試用圖,因為我是用iphone 拍的,

但我覺得iphone 拍來沒有真實感(實在太忙,連相機都沒時間拿出來用,本想

讓妞兒看呼吸毛孔精華的效果,但是沒有拍出毛孔來 = = ,過曝了,但是我真的

要順便廣告用su:m37 呼吸毛孔精華你們一定要拿這個!! 真的毛孔會變細緻超多)

看起來好像白很多,但是沒有那麼誇張,因為那天是起床 拉開窗簾有陽光拍的,

但是妞兒可以看到我的脖子和臉色差變得超小 ,

老實說 這瓶我沒有期望它美白可以效果好成這樣

畢竟我覺得這麼大瓶,美白成分精華濃縮應該不濃,畢竟這瓶不算貴阿~~

但是效果真的很驚人

 

韓妞也把韓國部落客用的白瓶試用圖給妞兒看

這個比較像凝膠狀,剛抹上有點稠,但是非常好吸收

用了一陣子後的效果

另外夏天也很推藍瓶,可以鎮定舒緩痘痘肌膚 (夏天台灣黏膩,很容易長痘痘)

韓妞之前用過藍瓶,不是這系列 超有感

韓國部落客分享圖,可以看得出臉泛紅減少,毛孔縮小 肌膚也比較細緻了

 

官網說明

http://www.ahc.co.kr/page/product/detail/621?categoryKey=

 

這瓶都有QR code ,跟韓妞買東西妞兒可以放心

韓妞之前經營蝦皮實在很挫折,每個商品都低價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

但是韓妞想想為何要這樣,拚低價 我真的無法拚得過假貨

韓妞秉直真心經營韓妞

 價格韓妞真心回饋,一定優惠價給妞兒 

韓妞不保證最低價,但韓妞保證商品正韓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C Gen5 精華安瓶 AHC
    全站熱搜

    kbplan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