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妞是跟小喵去韓國批秋冬的貨,韓妞只去兩天一夜,

所以只是跟著去買秋冬的商品

確實買了超好看的真皮皮衣和衣服,有空再來分享

 

這次要介紹地的是住宿JW萬豪, 通常出差 我真的只要求乾淨即可,

但是想想八月和九月韓妞的行程,幾乎每天晚上都忙到快10點,

決定還是慰勞自己住JW

 

但由於停留時間不多,韓妞也超忙,所以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選了Double Beds ,可以住三人

 

鄰近東大門,這邊工作起來很方便

 

有小小的書桌可以辦公,

 

有浴袍和拖鞋,難得都準備得很齊全

不過韓妞住宿都不愛穿浴袍,太不舒服了  > .< 

浴室用的是歐舒丹備品,很令人放心

 

泡澡區

 

淋浴間

 

JW住宿算是還划算,還有包含兩客早餐,但是我沒吃,

給我弟弟和弟媳去吃,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吃buffet的早餐,

而我早上都只吃香蕉和咖啡,實在太浪費

住起來很舒服,雖然每次出差我都只要求乾淨,

這次實在是因為八九月太忙了,想說住宿舒服一點的

平常的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plan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