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妞一直很重視香味,因為味道對於女生絕對以加分的效果,

另外味道也是可以決定一天情緒因素關鍵,所以關於大大

小小的香水,我都很想要收集。

 

久聞JO MALONE大名,一直很想入手,但是每次經過櫃位

的時候,真的又收手起來,台灣真的賣得太貴了,JO MALONE

以售價來說,英國是最便宜雖然常常英國出差,但是無緣經過倫敦

Heathrow airport,每次都從小城起降。JO MALONE 的都知道,

售價最划算的第二排名就是曼谷機場。這次曼谷場滿4000泰幣有

折價1000泰幣的優惠,等於售價打七折,因此100ML的香水,

大概只要美金 100元,比台灣便宜了快一千多,妞兒就知道,我為何不

遲遲下手,對韓妞來說,價格合理,絕對是入手的關鍵阿~~~~~~~

(我朋友剛好也託我買精油,她要我買回的Erb是泰國頂級的SPA品牌

,那時沒有跟她一起買滿4000打折,回來超級後悔) 

 

原本想買玫瑰味道,但是這次Mr. Y來台灣時後,順便在機場買了

Chole 新款玫瑰香味香水給我,個人覺得Chole的玫瑰和

JO MALONE一樣好聞,所以我就捨棄玫瑰,改買了Earl

Grey & Cucumber (伯爵茶 & 小黃瓜) JO MALONE的包裝真的很精緻

,打包都有小蝴蝶結,讓人有被寵愛收禮物的感覺

 

打開也超美

 

老實說,Earl Grey & Cucumber (伯爵茶 & 小黃瓜)的前味並不吸引人,

很沉穩的味道,一開始會覺得這個味道太安靜了,但是後味實在太迷人,

我在曼谷機場一直聞每個味道時候,我都會在過10分鐘再聞一次試香紙,

然後跟店員確認這是哪一個味道, Earl Grey & Cucumber在後味中,

有淡淡白麝香和香草甜甜的味道,非常舒服是屬於夏天的味道,

二話不說,直接打包100ml

下次妞兒去曼谷的時候,不管轉機或是旅遊,一定要去JO MALONE專櫃

試試聞香,真的好划算,又省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plan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