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 韓妞和家人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台灣出發

由於姐姐住在韓國,7/1一出發,我們原定下午四點半落地金海機場,哪知 天候不佳,機長連續兩次降落都不成功

快落地時候,又直接拉高起飛,嚇死我了~~~我真的當時把我會念的經文全部念一次,嚇死我了

於是落地金海機場後,已經快七點半,我們搭車坐到釜山,然後輾轉到我姐姐家已經半夜3點半 = =

 

睡到隔天才快中午才起床,隔天姐姐的婆婆請客,沒錯這一長桌都是我們的XD

 

這家烤肉在我姊結婚的時候,姊夫請我們吃一次,當時念念不忘

時隔10年,再來吃一次,美味極了,韓國烤肉怎麼吃都不膩

 

吃完午餐,由於這7月初是韓國梅雨季節,我們一家都是懶惰人,想想也不要出門亂逛好了,

反正之後三天都是排釜山海雲台的行程,於是我們就去emart逛逛

emart真的超級好逛,韓妞來韓國快20多次了,一次都沒有來過emartXD

 

我真的覺得韓國真的很會做產品行銷,連水壺都有LINE圖案,可愛爆了

 

由於韓妞很想開麵包店,所以一定要來考察一番

 

逛完街都已經快下午六點了,飛機DELAY害我們兩天白白的不見,一轉眼就到晚上了

我們就來吃義大利餐

 

身為大食怪家族,我們真的很會吃,點了兩份大沙拉 兩個PIZZA,還有四份主餐

每一樣都好吃到回味無窮,我真的覺得韓國餐點都越來越有水準

去韓國真的可以為了美食去

 

隔天從姊姊家往釜山出發,中間經過海東龍宮寺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遊,建於1376年,由於倭亂被燒,20世紀初重建

這是韓國唯一建在海邊的觀音寺

 

年紀越大心願越單純,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才是我們的福氣

 

來釜山怎麼可以不吃海鮮,中午超級餓,我們就鄰近用APP找了一間海鮮店

點了三份(一份兩人)海鮮套餐,前菜就是給很多

 

一開始就給了鮑魚和干貝的食材,真的好好吃,

 

接著就是超級好吃的大閘蟹,真的好鮮甜好好吃,不輸韓妞在北海道吃的

只是這頓吃起來貴鬆鬆,大家以後吃海鮮以後一定要先看價格

 

這次釜山我們就挑海雲台的hotel paradise busan

 

房間不大 

 

 

我們都選了面海的房間,有小陽台可以看海,真的很舒服

 

泳池設施也很不錯 很適合給小朋友玩水,溫度都控制在29度 很舒服

 

爸媽可以在休息室看小寶貝有沒有亂玩 ,硬體上我覺得這家還沒有到五星的水準

但是服務真的超讚,大推給想去釜山度假的妞兒

 

晚上吃的韓國傳統套餐,想嘗試看看韓國傳統料理的人,可以找看看這種店

 

第四天我們找了當地的小吃嘗試,幾天大魚大肉下來,食費驚人

我們找回最傳統的小吃省荷包

 

一餐一人兩百元台幣就可以打發

 

越看越想回韓國去玩,韓國食物真的每樣都好好吃

 

第五天因為晚班機,我們先找了樂天Busan Lotte Water Park玩水 

 

小朋友去玩水

 

婆婆媽媽也可以去漢蒸幕搓澡聊是非

 

Lotte mall 金海店去逛逛,但我覺得比歐美的outlet 還貴,太難下手了,大家還是存多點錢去歐美的逛比較有看頭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Las Vegas的outlet,coach打折下來 幾乎台灣的三折XD,太好買

 

outlet mall裡面也有很多餐廳,住在附近的居名,很喜歡假日來這邊打發時間

 

結束我們家族非常快樂的暑假行

真的覺得和家人出遊不管去哪就是好玩,放鬆

下次我們想挑戰海島10天的long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plan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