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韓妞的日本行,日本去了不下20幾次,由於韓妞的男友是日本人

所以都是去會郎君啦~~ 

 

這次韓妞去是剛好端午連假,我媽又再唉韓妞亂亂跑  = ="

但是此時,愛情永遠比親情重要阿 XD

一下飛機搭高速鐵路N'EX到橫濱,通常我都從羽田機場進出,但是

這次由於連假,就算我換了商務艙機位,松山到羽田還是一位難求,

只能飛到成田機場,到Yokohama

一到先check in Edit hotel,這家hotel 小小的

 

價格非常平實,這家平日都只要三千元的價格,雖然房間小小的 

但是非常乾淨,又有設計味道,很推

http://hotel-edit.com/ 

 

櫃台很小巧,很溫馨,check in完已經快晚上12點了,下次我真的不敢再從成田飛了

因為橫濱離羽田機場只要30分鐘距離,離成田卻要花了快一小時半的交通時間

 

隔天我們就去散散步,去吃早餐,天氣超級好,原本我家老頭叫我不要6月去,怕梅雨季節

但是太幸運了,去的四天都是陽光普照

 

但是每次散步韓妞都會走到生氣,其實我們也只是散步去吃早餐

Mr. Y就是有能力找餐廳一小時,每次吵架都是因為這個,因為我對吃沒有甚麼堅持

但是龜毛又囉嗦的日本人真的很有本事花一小時找餐廳,以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聽我們的吵架史

 

年紀大的我,非常務實了,以前早餐都會希望去吃銀座的Laduree

現在隨便找一家連鎖的都好(是說,連鎖需要走一小時嗎 )

 

接著我們就坐電車移動到伊東,買了人氣第一名的便當,但是都不好吃

我吃過日本便當大大小小,沒有一次我喜歡  > . < (韓妞個人口味很台,我愛台鐵便當XD)

 

中午到達伊東,隨便找個餐廳吃吃

 

交往久,就是以後都沒有浪漫餐廳可以吃,現在都吃1000定食,哈哈哈

 

在伊東港口散散步

 

某人吃很喜歡小餐廳(跟我個性西華不一樣,我愛吃華麗的餐廳)

但是住的地方,每次都會安排我喜歡的飯店,這點倒是很貼心

安排是朋友公司的度假飯店,日本有很多公司都擁有自己的度假飯店

員工都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住宿

 

房間很乾淨又新穎,我很喜歡 

 

訂一泊二食,超級好吃,但是日本吃魚實在吃的誇張,我一泊二食不騙人,都是魚

魚都快被日本人殺光了吧XD

 

第三天我們一早就往熱海去,這裡曾是日本泡沫時期最繁榮的度假地點

 

從週末的人潮來看,就知道有多落寞,也反映日本的經濟越來越差

 

到百年羊羹店買甜點給我爸爸,他最愛吃甜點

 

我實在對於甜點無抵抗力 

 

到熱海一定要來海邊走走

 

今晚入住harvest club的熱海飯店,超級美

 

心裡有默默地感動,每次都把我的旅行當作一回事

 

房間很大,靠近小花園

 

很舒服

 

整個設計維持harvest club的低調風格,很喜歡

 

晚餐原本想在飯店吃,但是某人真的很不愛吃飯店的晚餐,是說我們兩個真的踩了很多地雷

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慢慢分享飯店地雷餐廳XD

去熱海的小店吃,來日本我推薦大家吃生魚片一定要點清酒

韓妞至今喝過最威的是14代,超級好喝,有空我來整理清酒清單

好喝的把某人的酒搶來喝(清酒是他點的,他幫我點梅酒,硬是叫他再跟老闆要一個杯子)

 

被他順練酒量超好,現在我晚上可以喝個七八杯不醉 = ="

 

換另一個小餐廳再吃烤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日本人有這個怪僻

每次吃飯都要吃個兩三間餐廳才會滿足

 

再點清酒,超級好吃,熱海這間燒烤"柿又衛門"超好吃,整個我吃的超飽

 

第四天回橫濱,先到飯店check in 完後就去shopping

 

Yokohama我最常住的就是New Otani Inn Yokohama,價格合理 又有無敵的VIEW

 

這邊樓下就有shopping mall,直接買很方便,最愛逛超市

 

現在在日本都採買零食藥妝,服裝韓妞當然都買韓貨

我覺得日本流行服飾不是太甜美就是太森林系

實在不適合喜歡簡約風的韓妞 

 

沒錯,週末六日某人最愛的活動就是賭馬,曾經一天賭輸歐洲旅行一趟的某人

賭性堅強  (真的很想打斷他的手,但是身為俗仔的我,都只敢默默在心裏冥想他手被我剁下來的畫面XD)

 

睡完午覺,就晚上了,假期收尾時間都過得特別快,某人問我要吃啥

我只回答不要吃魚就好,默默地覺得如果住日本,我應該會吃魚吃到吐 =  =

 

晚上回飯店,看著無敵的Yokohama夜景,美到我來玩幾次都開心

(不過我們默默地在這邊置產了啦,等有點名目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planet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